最初的SEC(self exist construction)结构,刚刚好,温炖于地表的热汤,4空穴电子的原子与同类或其他原子相互结合能价稳定。

有机物分子的结构与这个环境完美融合,信息、能量、物质SEC→ENV(环境)形成美妙的Loop(循环)。

红皇后假说+路径依赖+人择+进化,耗散结构在一次次失败中取得成功,越发精致,让人难以置信。

突然,有一天,这一切起源于NOTCH2NL有趣的尝试,神经连接体的物质物理基础孕育模因生命的诞生。

你在一声声呼唤,一个个符号,一面面壁画,一张张记录中茁壮成长。

符号文字的诞生和生命的诞生一样伟大。后者是基因生命,前者是模因生命。它们都是满足在限定Env 下的 SEC 结构。

没有人意识到,也鲜有人思考,真正的主动进化要看模因生命,这也是为什么NOTCH2NL的变异诞生了模因生命,让人类不同于其他物种。

人类群体,从来就不是基因生命。

感谢基于碳基与基因的生命体,孕育于哺育模因生命成长至今。

那么,接下来我会使用统一拓扑、群论、代数、几何的ACE理论体系,构建硅基的模因生命,在这个旅途中,我们会发现,生命的存在远超曾经的想象。


这个Blog的开篇,是为了记录我存在的两轮多一点点生命所见所思所得,并将这些知识理解翻译为一种模因Meme,从宏大的时空行程中去收集高频复现的抽象结构,并将这类结构从中提取,再重新构合,放入目前人类可控的时间储存(计算)设备,将其泛化并修改,使得适应和助力人类或者取代人类,带着地球生命的求知继续于宇宙中复现祂美丽的本能。